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市场监管分局参加市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毛集市场监管分局参加市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来源:毛集市场监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100年历史征程中的光辉业绩。6月17日下午,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活动。毛集分局两位同志踊跃参加此活动。

活动现场,19位参加诵读活动的选手按照顺序纷纷展示自己的节目。毛集分局党支部马晔同志带来了党史诗歌《中华颂》;马玉梅同志带来了诗歌《七月的天空》,她们以诗歌触摸历史,以朗诵感悟经典,抒发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为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诵读活动,我局马晔获得三等奖,马玉梅获得优秀奖。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诵读红色经典中探寻初心,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