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党委召开第九次(扩大) 集中学习研讨会

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党委召开第九次(扩大) 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玉龙

9月28日下午,毛集实验区教育局党委召开第九次(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学区中心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朱长中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工委胡林娜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毛集教育工作实际,就如何促进毛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