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中共毛集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中共毛集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梁雪莹

9月28日,中共毛集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代表96人,实到代表82人,符合大会召开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毛集镇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贯彻执行中共毛集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情况的报告》、《中共毛集镇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镇党委委员2名。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毛集镇第七届委员会2019年所做的工作,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大会指出,做好2020年的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以增进人民福祉、促进毛集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建设美好毛集建功立业。

大会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充分发挥党在各项事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纪党规意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开展“讲重作”学习讨论,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建设,狠抓作风改进,夯实基层基础,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党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