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曹猛赴阜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曹猛赴阜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统战部 李军

6月25日,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猛赴阜阳市颍东区1593中国(北方)鲜薯产业园就牛肉汤产业链甘薯产业招商运行情况开展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活动。区工委统战部、区投资促进局、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颍东区1593中国(北方)鲜薯产业园是安徽安农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阜阳市最大的甘薯全产业链,园区以甘薯产品为主线,设立了上游的甘薯脱毒种苗植物组培中心,中游的标准化种植管理基地,下游的集成化保鲜加工仓储中心。

曹猛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甘薯脱毒种苗的生产过程,脱毒甘薯病毒分子检测的质控环节,脱毒瓶苗温室驯化流程,甘薯加工过程中核心的高温糖化愈合保鲜技术以及甘薯市场销售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颍东正午基地脱毒甘薯苗种植现场,沟通交流了甘薯标准化种植模式以及水肥滴灌设施。企业负责人在会议室就甘薯全产业链进行相关展示,双方就甘薯产业链各流程细节深入沟通交流。

企业负责人表示,毛集区位优势明显,投资潜力巨大,适时将赴毛集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