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开展“淮舜登”不动产登记“移动到家”主题党日活动

毛集实验区开展“淮舜登”不动产登记“移动到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量:    来源:区国土局 张欣怡

为做好做优不动产登记服务,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衔接、双融合。6月30日,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组织下,我区联动开展“淮舜登”不动产登记“移动到家”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先锋队工作人员“进小区、进园区、进企业”。

在政务服务中心,我们悬挂横幅、利用中心大屏向来往办事群众讲解登记流程、上门服务事项等内容。

在企业,中心党员深入宣讲惠企政策,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实地开展服务,围绕企业在不动产登记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于当前中心工作的建议,今后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在小区、社区,中心工作人员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向群众讲解上门服务事项及流程。

值此“七一建党节”之际,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服务群众,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是每一个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责任。今后我们将持续努力,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实事,让党旗在服务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