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焦岗湖风景区万亩荷花次第开放

焦岗湖风景区万亩荷花次第开放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又到一年赏荷季,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内4.2万亩荷花或含苞或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和市民前来游玩、观赏。

从码头乘船进入焦岗湖荷花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片片荷塘,碧绿的荷叶中,粉的白的荷花镶嵌其中,亭亭玉立、千姿百态、美不胜收。美好的生态环境让游客流连忘返。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这里观光、旅游,焦岗湖风景区从荷花品种上做文章。眼下,这里已有数十种不同品种的荷花,花期各异,可以从6月份一直持续盛开到9月份。同时,不断扩大种植规模,目前观赏荷花面积为1800亩,大湖面野生红莲面积约4万亩,总种植面积达到4.2万亩。

焦岗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倪伟介绍,今年景区也在网络宣传这一块加大宣传力度,重点是在相关的网络平台,加大网络直播,以直播带货的方式促进景区的消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