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进社区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来源:区妇联

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毛集实验区妇联于3月6日上午,深入毛集镇中心社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进社区活动。毛集实验区妇联主席、各镇、景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向社区群众宣传了要切实关注妇女同志的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等活动重要意义,要推动家庭家教家风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要围绕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加强家庭文明建设;要求中心社区妇联要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拓展妇联组织覆盖面,加强女性社会组织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妇联工作活力,积极推进妇联各项工作并取得新成就。活动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印有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字样的抽纸和“两癌”免费筛查的宣传单等。

活动结束后,朱静主席对妇联宣传工作做了要求,各镇,景区妇联要加大宣传力度,锚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基层妇联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引领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抓住“三八”妇女节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社区)、进家庭凝聚妇女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