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毛集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来源:毛集镇

3月2日上午,毛集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学习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镇党委书记王啸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刊登文章《贯彻群众路线 做好信访工作》,领学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传达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指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王啸指出,各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要利用好理论学习会议的机会,认真研读学习讲话精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毛集镇落地落实,实现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王啸强调,信访是群众反映诉求的一种合法途径,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更是体现领导干部能力水平的一项工作,要全力做到把事情解决、让群众满意,努力做到“事心双解”。

王啸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担当意识、学习意识,提升主动作为的能力。要强化领导能力,带好班子队伍,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管好自己的政治“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