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1月11日,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出席会议。

会上,区绩效办通报了排名预测情况,区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毛集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围绕考核指标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就推进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陈彦臣强调,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是综合性考核,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希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认真对照考核细则标准,明确具体要求,制定落实方案,将目标考核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抓紧补差补缺,同时加强与对口单位对接联系,拉长短板、锻造长板、创新工作、打造亮点,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官、开好局。要压实责任,明确部门责任,建立责任体系,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协同,严格考核奖惩,抓好调度推进。岁末年初,要在全区上下积极提振抢抓机遇谋发展、担当作为干实事的精气神,形成共干事、齐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整体工作在省市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