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赵期中到中心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期中到中心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到基层党组织联系点毛集镇中心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领导曹猛、王啸、王瑞永及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赵期中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党的创新理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总体要求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并结合社区工作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的精神指示,使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把握。

就如何抓好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赵期中强调,要学习好,学深弄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广大党员中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要谋划好,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谋定目标、谋定措施,并脚踏实地的干下去。要落实好,选优配强班子队伍,注重发展集体经济,注重改善民生福祉,做好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