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直播助农促进乡村振兴

直播助农促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平安乡村,产业助农。12月8日下午,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毛集实验区经贸发展局和平安保险淮南分公司联合在毛集经济开发区忠辉食品有限公司直播带货,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助农直播,宣传和推介当地名特优农产品,充分利用“两好平台”的宣传影响力,打通农产品销售绿色通道。

“这样的价格只在我们直播间里有,款款物超所值,大家心动就赶快行动吧!”毛集实验区经贸发展局、涉农企业负责人和平安保险公司干部职工化身带货达人做客徽农直播间,如数家珍,热情地为大家逐一介绍红心鸭蛋、神仙豆、麻油、大米、萝卜、大白菜等农产品……直播中不时发放抽奖福袋,各种礼包免费送给大家,直播过程一直热度不减,观众不仅订到了物美价廉的产品,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

忠辉食品有限公司蒋中辉说:“作为一家涉农企业,把当地优质农产品销售出去是我最大的心愿。通过公益直播团队的宣传,提升了我们公司产品和地方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很感谢市区部门和直播团队的助力。”

据悉,平安保险淮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市、县、乡业务服务网优势,用“徽农直播”平台为更多的涉农企业带去直播带货活动,拓宽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农牧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挖掘更多更好的农产品,延伸农产品加工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争取更大的合作平台,让企业和村民共享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毛集实验区经贸发展局副局长朱绍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