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走进中沛集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走进中沛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张占友

12月7日,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进中沛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公司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何涛讲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中沛集团,何涛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备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实践要求,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论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用接地气、有温度、听得懂的“群众语言”,通过“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方式,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和心得分享,为中沛集团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何涛部长的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领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足了,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埋头苦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