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毛集实验区开展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毛集实验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毛集实验区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剑开展宣讲。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主持报告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及其他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

聆听报告会后,大家认为报告会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毛集。坚持宣传宣讲,凝聚思想共识,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把握重点、注重实效。坚持见行见效,结合毛集实验区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环保整改、民生保障、信访维稳、安全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奋力谱写毛集实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