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毛集实验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张占友

10月13日上午,毛集实验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以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新阶段美好毛集建设新征程。区工委委员、工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区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工委宣传部部长曹猛出席比赛现场并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毛集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主办,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民政局、淮南宏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各镇、景区、区直机关单位的21名选手参加了演讲。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生活感悟、成长体验,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回顾再现在抗击疫情、开展扶贫、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毛集人砥砺奋进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选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