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民营企业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毛集实验区民营企业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统战部 李军

10月16日上午,毛集实验区民营企业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区工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邀请部分民营企业代表与区领导一道在政府中心七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企业家们精神振奋,聚精会神认真收看,畅谈体会。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和发展目标,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企业家们表示,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毛集实验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全区工商联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民营企业汇聚磅礴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