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夏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助力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夏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助力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刘可

开学在即为落实学生三天两检工作以及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29日上午,夏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居)志愿者在夏集镇彩虹广场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穿着红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马甲的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各司其职。他们有的在队列旁引导候检群众备检和已检群众及时撤离,有的不停提醒群众科学佩戴口罩,有的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协助扫码。在志愿者们的协助和引导下,整个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夏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挺身而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开展,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