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三公里”就业圈暨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毛集实验区“三公里”就业圈暨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梁雪莹

为落实“暖民心”行动精神及“三公里”就业圈工作要求,让群众在家门口找到好工作,8月25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毛集实验区“三公里”就业圈暨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推进会。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各镇分管同志、各社区书记、网格员、三公里就业圈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毛集实验区“三公里”就业圈持续开展“三公里”就业圈暨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做了专题培训,对就业见习岗位、临时专项岗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求充分认识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暨“三公里”就业圈工作的重要性,重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线上网格群、微信群及线下入户宣传等方式进行就业服务的政策解读。要持续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宣传注册活动,将摸排到的有求职需要的居民信息以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个体工商户登记在册。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级联动,把“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求职就业,找到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