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夏集镇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夏集镇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贺娜

6月18日上午,夏集镇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46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分管副书记方良启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查通过了《夏集镇第一届妇联执委工作报告》。夏集镇妇联主席叶佳佳代表第一届执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历程,并明确了接下来五年工作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开展选举工作,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执委15名。随后,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夏集镇新一届妇联主席1名,专兼职副主席3名。

方良启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妇联执委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新一届执委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积极参加巾帼志愿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关心关爱妇女儿童,为她们多办好事实事,不断提升妇儿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