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焦岗湖镇妇联在全区率先圆满完成妇联换届工作

焦岗湖镇妇联在全区率先圆满完成妇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刘芸

为进一步加强焦岗湖镇妇联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妇联高质量发展,按上级妇联要求和镇妇联换届实施方案,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谋划,周密部署,6月17日上午,焦岗湖镇召开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区妇联副主席陈丽,镇党委副书记孙自乐,组织委员陆冬,以及来自镇各行各业的5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听取了镇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与时俱进、团结奋斗、努力开拓全镇妇女工作的新局面》工作报告,总结了镇妇联过去五年的妇女工作情况和妇女工作的基本经验及妇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今后五年镇妇女工作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求。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按照妇联选举程序选举产生镇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3名,其中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