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2022年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朱楠楠

6月10日上午,2022年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四楼2号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曹猛主持会议。区管委办公室、工委宣传部、教育局、交通局区、区卫计局、区应急管理局、毛集公安分局、毛集交警大队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区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文件(毛招委〔2022〕1号),与会单位按职责分工依次交流。

曹猛要求,要高度重视中考招生工作,中考是对其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业的终极检测,也是决定自己前途和命运的一次重要考验。要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牵头部门要做好招生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注重协调好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要严格实施责任追究,各单位要挑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参加本次招考工作,要强化工作人员培训,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徇私舞弊、玩忽职守情况发生,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今年中考工作“只出成绩不出事”,让区工委、区管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