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夏集镇开展午季秸秆清理清运工作

夏集镇开展午季秸秆清理清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陈国强

近日,夏集镇组织各村成立秸秆清理清运小分队,立即行动对散落在田间地头、坟头、沟边、渠边、路边、树林内的秸秆进行集中清理清运,有的送到养殖场做饲料,有的清运到集中堆放点进行收储,作为生物质颗粒燃料的原料。

夏收工作开展以来,夏集镇把午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与环境整治紧密结合,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提前准备,提早部署,把秸秆清理清运工作始终贯穿在午收秸秆禁烧工作中,为乡村环境综治整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村在清理清运秸秆的同时,也向群众宣传在公路上晒粮对交通的影响和危害。

镇督查组对全镇秸秆清理清运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督查,确保散落秸秆清运及时、干净,彻底消除焚烧隐患,取得午季秸秆禁烧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