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述出“成绩单” 议出“金点子” 毛集实验区夏集镇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述出“成绩单” 议出“金点子” 毛集实验区夏集镇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叶佳佳

3月7日,毛集实验区夏集镇召开2021年度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总结2021基层党建工作,查摆问题和不足,并谋划新年工作重点。


会上,11个村居的党组织书记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总结了本村在2021年取得的党建实绩、办好的民生实事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实事求是、重点突出。镇主要负责同志对11个村居的述职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把脉问诊”,一针见血指出问题;还“对症开方”,一以贯之补齐短板;最后“标本兼治”,达到一心一意谋发展的预期效果。

近年来,夏集镇要求村级党组织书记坚持把抓党建作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组织覆盖提速扩面,基层治理不断提质增效,党建引领提档升级,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