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组织“牵线” 园区“搭桥” 村史“筑巢”深入开展新春助企活动

毛集实验区组织“牵线” 园区“搭桥” 村史“筑巢”深入开展新春助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组织部 潘登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招工用工工作,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组织部以“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为契机,积极担当作为,组织各镇党建办、经发办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先后前往毛集实验区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焦岗湖镇臧巷村村史馆开展观摩调研活动。

在毛集实验区经济开发区,调研观摩组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讨论,听诉求、询所需、问所盼,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工需求紧张、人员流动大等问题。调研观摩组集思广益,积极对接园区办及人社部门,及时准确宣传发布企业用工需求,扎扎实实为企业发展送良策、解难题、增信心、稳预期,促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

在焦岗湖镇臧巷村,调研观摩组一行走进了臧巷村村史馆,参观中,解说员生动地介绍了村史馆创建过程和意义。馆内木船、耕犁、等具有年代印记藏品让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以实干实效推动新春助企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