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淮南市委非公工委调研评估毛集实验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淮南市委非公工委调研评估毛集实验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量:    来源:区工委组织部

3月3日,淮南市委非公工委第三考核组来到毛集实验区,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评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党委书记庞明君等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非公党委负责人、团区委负责人、党建指导员、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站负责人对2021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区非公党委党建工作资料和活动开展情况。

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夏丽一行对毛集非公党建引领、群团组织建设、学习宣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企业围绕发展搞党建,搞好党建促发展的发展思路具有积极意义,并就下一步企业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考核组一行来到安徽文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徽中暖合暖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室,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党支部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耐心倾听、仔细记录,并对企业在党员发展、支部组建、支部活动等方面提出的症结给予解答,夏丽对企业“加强党建工作,服务企业经营发展”的核心理念,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活跃地方经济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