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医保办举办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培训会

毛集实验区医保办举办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量:    来源:区卫计局 李冲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3月2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医保办举办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培训会,医保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镇医保办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

会上传达了市局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淮南市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医保政策的明白信》内容。同时明确了乡村振兴医保工作部署,要求各乡镇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乡村振兴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做到医保政策家喻户晓。

会上要求全区医保工作人员加强医保政策学习,明确责任目标,加强经办能力建设,推进医保服务下沉,围绕解决农村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医疗保障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同时要加强基金监管能力建设,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规范辖区医药机构医疗服务能力,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的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