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毛集实验区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全民读书演讲主题大赛

毛集实验区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全民读书演讲主题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量:    来源:区文明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4月19日下午,毛集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工委组织部、区工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旅局、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承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区管委主任助理曾伟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16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昂扬,他们结合党史学习感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以及自身工作的满腔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赛后,参赛选手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