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焦岗湖镇胜利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党代会

焦岗湖镇胜利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作者:马文月

1月19日,焦岗湖在区政府大礼堂胜利召开届代表大会第党代,来自全镇各级党组织、党代表、列席代表、主席团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焦岗湖镇党委书记王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中共焦岗湖镇届代表大会第会议所做的党委工作纪委工作和王磊同志代表中共焦岗湖镇委员会就近期工作进行的报告报告从各个方面客观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分析当前我镇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1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其次,依法补1名镇党委委员。审议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焦岗湖镇委员会的领导下,主要适应新常态,努力抢抓新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逆境中奋起,在追赶中超越,为打造富强、文明、和谐、秀美的宜居宜业滨湖新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