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焦岗湖镇妇联春节期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焦岗湖镇妇联春节期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作者:刘芸

春节期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流动频繁,国内疫情多地散发,境外输入疫情压力增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

近日,焦岗湖镇妇联镇执委们深入到镇内人群相对集中的美容美发店、饭店、药店、商店等场所,向店内的经营业主们和广大居民群众发放“毛集实验区致全区省外务工返乡的一封信”,宣传做好个人防控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集,鼓励春节期间在本地过节,号召外省返乡人员主动到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同时,提醒各商户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控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

镇妇联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预防,降低感染风险,用实际行动筑牢“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防火墙”,增强全镇居民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松懈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