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夏集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夏集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来源:夏集镇 作者:陈国强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日,夏集镇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由分管领导带队,各村驻村干部参加。

宣传主要围绕夏集镇主要干道、商超、农贸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流动量大的场所,镇疫情防控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内循环播放淮南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号公告,并介绍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平时应该养成的卫生习惯,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宣传的主要目的是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充分认识到眼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引导村民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杀,做好防护措施,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