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市委组织部到毛集镇明德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到毛集镇明德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来源:毛集明德小学 作者:胡本俊


1月21日下午,淮南市委组织部城组科张强科长一行,在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长政、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长中陪同下来到毛集镇明德小学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张科长一行走进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学校党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张劲校长的简要汇报。检查组边听边问,并对学校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高度融合的“双培养”做法予以好评。随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学习和“三会一课”等教育活动资料。

朱长中书记代表区教育局党委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今后创建特色、打造亮点、服务教学几个方向努力谈了想法。

张科长一行在对学校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毛集镇明德小学以党建促教学、促发展,以教学兴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