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焦岗湖镇团委“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焦岗湖镇团委“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来源:焦岗湖镇 汪丽丽

在第60“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下午,焦岗湖镇团委在孙台村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孙台村捡垃圾,打扫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夹、大扫帚等工具,认真对村民门前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捡拾道路两旁的纸屑、零食袋等垃圾,有的负责倒垃圾,有的负责清扫乡村主干道路,有的负责残疾人家庭里的卫生清扫,大家都忙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孙台村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村民纷纷称赞。志愿者们在开展垃圾清理过程中还向村民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建议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焦岗湖镇团委将以“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学雷锋号召,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