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领导到毛集实验区公开接访

市领导到毛集实验区公开接访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尹家权

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在毛集实验区信访接待大厅公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研究解决办法,积极推动信访事项依法有效解决。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委员、工委政法委书记王啸等参加接访。

在毛集实验区信访接待大厅,马文革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有关部门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办结,确保给群众一个负责任的结果。

马文革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设身处地、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加大初信初访办理和重点信访事项包保稳控力度,严格落实首接首办责任制,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无理诉求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采取“一事一案、专人专班”等有效举措,切实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结率、满意度。严实作风,敢于较真碰硬的态度,加强调度推进,严格考核问责,推动信访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