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工委会议召开

区工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下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召开区工委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许兵及其他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胡林娜在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政治性、战略性、系统性、实践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人才工作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创新人才引进新式,建立人才激励机制,为推动毛集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聚焦发展大局,坚持从严治党,规范程序方式,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为推动毛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细化举措,坚定毛集发展特色路径,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落实“五大攻坚行动”,奋力“打造淮河流域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乡村振兴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