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坚持不懈鼓足干劲 坚定不移转型发展

坚持不懈鼓足干劲 坚定不移转型发展

毛集实验区代表团审议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上午,市领导马文革、赵期中同志来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毛集实验区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同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代表胡林娜、朱光、许兵等参加。

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聚焦报告中所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围绕加快教育发展、园区建设、城乡统筹等方面展开热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马文革指出,市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鼓舞人心,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宏伟蓝图,部署工作任务突出重点、开拓创新。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怀着一颗红心,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做事更加专心,积极争先进位。要以乡村振兴示范区为抓手,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打造美好乡村。要优化产业,坚定不移做优做强园区,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产业发展,落实惠民政策,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以党建引领和保障各项任务落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发展的动力,干事创业的能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大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