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全区秋冬疫情防控会议召开

全区秋冬疫情防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两节将至,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9月16日下午,我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其他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镇各有关单位汇报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案例进行工作分析。

朱光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切实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毛集排查管控工作,加强冷链食品及物流传播的风险防范,及时准确做好各项数据上报工作。要加强医院管理,做好核酸检测、医疗物资储备及应急处置工作。要严格做好教师、学生日常防控,每日体温监测、教师外出报备等工作,开展好学校应急演练。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组织保障、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压实各项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紧心态,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