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胡林娜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节近情更切,慰问暖人心。9月14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走访慰问夏集镇、焦岗湖镇部分脱贫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月饼等慰问品,并带去中秋佳节的问候和关心。区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夏集镇路岗村、焦岗湖镇穆台村,入户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左德兰、唐万会。每到一处,胡林娜都详细询问脱贫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鼓励脱贫户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国家扶贫政策,利用勤劳的双手,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在脱贫基础上巩固好成果,让生活越过越好。

走访过程中,胡林娜要求区镇村相关部门、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的薄弱环节和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着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加快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