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马文革来我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马文革来我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来我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领导陶应友、何涛及教育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马文革一行先后深入毛集实验初级中学、毛集明德小学,与学校负责人边走边交谈,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走进教室、特色功能教室参观,了解学校办学特色,与教职工代表亲切座谈。

马文革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工作方针,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毛集教育工作水平。要认真落实“双减”工作,坚持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多措并举提升校内教育教学质量,丰富课后服务供给,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要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抓紧抓实各类安全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要在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制度建设、课堂教学、队伍建设等方面共建共享,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