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视察中考工作

胡林娜视察中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14日恰逢端午佳节,在粽香飘溢的节日里毛集实验区考生迎来中考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中考工作的重视,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来到淮南第二十八中学考点视察中考考务工作。区工委委员、工委宣传部部长陶应友陪同视察。

胡林娜一行通过实时监控画面了解了考点环境秩序、考场布置、学生答题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考点安全保密措施、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对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中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胡林娜指出,中考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每位考生的未来,各相关部门、各考点和考务人员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加强中考期间的交通、饮食、住宿安全管理,强化考点内外及其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试过程监管,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努力为考生营造风清气正、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确保中考平安有序。

据了解,淮南第二十八中学考点共设标准考场33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2个,九年级考生976人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