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全区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全区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下午,全区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管委副主任田文静、李立正、杨秀风参加会议。

参会单位汇报了中央、省、市反馈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农村污水处理站整改方案制定及整改情况,焦岗湖流域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区领导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林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各项整改工作。针对中央、省、市反馈环保问题整改要求,抓住重点问题、关键环节,细化深化整改措施。焦岗湖流域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要一把手亲自抓,对照清单迅速行动。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密切配合。要加强督导指导,对虚假整改,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补缺补差,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逐一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