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和稳投资工作动员大会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和稳投资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我区在大礼堂召开招商引资和稳投资工作动员大会,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朱光主持会议,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相关单位部门、乡镇、景区、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正选同志通报了2020年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许兵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招商引资和稳投资工作考核结果,夏集镇、毛集税务局作了交流发言,经开区、焦岗湖镇作了表态发言。

胡林娜在会上指出:参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和稳投资工作的重要性。我区招商总量实现新突破,项目建设实现新发展,营商环境实现新提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明确重点、把握关键,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要坚持“链式”思维,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围绕加工制造业,围绕传统农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优化平台要素,抓创新、抓人才、抓项目,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创新方式方法,多样化、专业化、实效化、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持续不断优环境稳投资,要深化简政放权,要强化监管体系,要优化服务体系。要提升服务意识,要提升服务能力,要提升服务质量。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招商引资和稳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督查考核,切实的做好我区招商引资和稳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