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尹家权

11月11日上午,我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其他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疫情防控综合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胡林娜强调,要克服恐慌心理,科学积极应对。按照省市会议要求,激活指挥体系,即刻进入全力抗疫状态,8个工作组全面实行轮流值班制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结合我区与颍上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范围轨迹,继续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对照防控标准,依法进行防控。对摸排出来的人员即刻进行隔离,立刻开展核酸检测;把握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做到人物同防,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地带、重点场所的环境整治和防疫消杀,尽量取消聚集性活动。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要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