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持续优化人居环境 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持续优化人居环境 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梁雪莹

11月9日下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深入焦岗湖镇新建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柏发淮及镇村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焦岗湖镇新建村,胡林娜详细了解镇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胡林娜强调,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严格对照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标准,查漏项、补短板,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问题清零,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胡林娜一行深入贫困户刘西湖、梁海六及边缘户、一般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胡林娜强调,要持续关注并协调解决贫困户及边缘户、一般户的急事、难心事;要积极动员帮扶责任人及贫困户的自身能力,开展户内户外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村容村貌,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扶贫惠民政策宣传,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