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胡林娜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量: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尹家权

11月7日,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深入镇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柏发淮,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毛集镇后拐村、山拐村,焦岗湖镇王郢村实地查看并入户走访贫困户、边缘户、一般户。在听取了镇村在脱贫攻坚村级资料排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后。胡林娜要求,要严格对照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标准,将目标任务落在细上、落在小上,落在实上;要全面压实帮扶工作责任,把工作各项指标弄懂吃透,全面开展问题摸排,查漏项、补短板,为即将到来的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方评估和市际交叉考核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贫困户家中,胡林娜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核算收入账,询问饮食起居、帮扶责任、措施享受等情况。听到贫困群众说帮扶政策均落实到位,感谢党的好政策时,胡林娜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的帮助下依靠自身努力,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在村扶贫车间,胡林娜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胡林娜要求,要充分认识产业扶持帮助贫困户脱贫的重要性,各乡镇和部门要把帮扶措施、配套政策落实到位;坚持产业发展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促进就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