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来源:作者:缪国信

9月27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涛一行走访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离休老干部汝天福家中,何涛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拉家常,问寒暖,对他为毛集实验区供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要以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放松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何涛表示,老干部是毛集实验区各项社会事业建设的奠基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近年来,区工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弘扬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努力将关心爱护做到平时细节上,将组织慰问体现在日常点滴上,引导社会各界传承学习他们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


此次看望慰问恰逢中秋节和国庆节前夕,老干部倍感亲切、深受感动。在交谈中,他们连连感谢区工委、区管委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并一致表示会坚决拥护和支持区工委、区管委的决策部署,为毛集实验区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