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来源:作者:梁雪莹


9月28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在政务中心礼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丽萍授课。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报告会。区级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出席。


吴丽萍在报告中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紧密结合淮南实际进行宣讲解读。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做出应有贡献。就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胡林娜强调,要抓好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各镇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从中找方法找路径,进一步在全区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要抓好宣传,做到深入人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为我们加快建设美好毛集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区工委宣传部和区融媒体中心要结合我区实际,做好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抓好贯彻,做到落地见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明确的重点任务,聚力用劲,在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毛集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