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督查防汛抢险工作

胡林娜督查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量:    来源:

     8月2日下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赴我区防汛堤坝督查防汛抢险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正选,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柏发淮等参加相关活动。


     胡林娜先后到毛集镇董岗保村圩防汛抢险值守点、毛集镇大郢村防汛抢险值守点、乔口排涝站、和驻淮北大堤防汛抢险各值守点的焦岗湖镇孙台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夏集镇姚李村、刘圩村、路岗村、立新村、王相村、刘楼村等村、区直单位、市委组织部和鲁台子水文站,督查防汛抢险工作,看望慰问防汛抢险一线人员。

      每到一处,胡林娜都详细询问各值守点排班巡堤、险情发现、上报处置情况,查看各防汛值守点后勤保障、人员轮值等情况。

      胡林娜指出,目前洪水缓退,防汛巡堤人员要绷紧查险防漏这根弦不放松,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

     督查期间,胡林娜叮嘱大家,要做好巡堤查险自身防护工作,防止虫蛇咬伤。胡林娜叮嘱各值守点负责人,要做好值守巡堤抢险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值守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身的防汛抢险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