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朱光督查我区防汛救灾工作

朱光督查我区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量:    来源:

      8月2日上午,区管委主任朱光前往沿淮四村庄台督导防汛救灾工作。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参加督导。

      朱光首先来到夺丰收排灌站,实地查看临时渡运码头调整设置等情况后指出,当前董峰湖内水位在逐步下落,湖内航道已无法使用,要加强外河渡运船只安全管理,严格按照设定航道、排定航班规范操作,确保渡运安全。


      在元新闸,朱光指出防汛救灾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不得有半点松懈,巡堤查险还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规范执行,加强迎水坡的巡查,严防退水堤坝安全风险,确保安全度汛。

      在沿淮庄台,朱光直奔张王村发电机发电现场,查看发电机供电运行情况。随后来到张王指挥所,朱光详细询问了沿淮庄台四村供电、供水、生活物质供应和卫生防疫等情况。朱光要求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全力做好受灾群众的“两防一保”工作,同时叮嘱他们要注重自身安全,做好高温防暑。

     在淮北大堤陆庄值守点,朱光亲切慰问了市检察院驻守堤防的防汛人员,感谢他们为毛集防汛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