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胡林娜率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胡林娜率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    来源:

      6月20日,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区直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胡林娜来到焦岗湖镇王郢村查看贫困户王传朋、王家轩等人的扶贫资料,随后前往一般户牛志刚,贫困户王家海等人的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看病就医、子女上学和种养务工等情况,为贫困群众问诊把脉、出谋划策,定脱贫计。

     胡林娜指出:帮扶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指标和“一户一策”帮扶责任清单,认真研究解决群众脱贫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细之再细、实之再实,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帮扶工作质效。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规定和廉洁纪律,加强队员管理,帮扶干部要切实转变思想、改进作风,积极对接联系帮扶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主动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