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关于集中收看全省2011年度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视频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7   浏览量:    来源:

 

 

 

 

 

 

 

潘组通[2010]15

 

 

关于集中收看全省2011年度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

活动视频会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委创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接省委组织部通知,2010年12月20日下午3:00,利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会议直播”频道召开全省2011年度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并于会后对乡村干部进行在线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场设置

利用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省里设主会场,区和乡镇街道分别设分会场。区分会场设在区委组织部303电教室,乡镇街道分会场设在各乡镇街道。乡镇会场要张贴“全省2011年度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XX乡镇分会场”会标。

二、两级分会场参加人员

1、区分会场:区委书记,组织部长、副部长、组织室工作人员,区委创争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2、乡镇街道分会场:乡镇(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

三、会议内容

1、20日下午3:00准时开会,省委领导讲话,之后进行在线培训,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21日上午9:00,继续开办在线培训,讲授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乡村干部在乡镇分会场接受培训。

四、有关要求

1、各乡镇(街道)要提前对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调试,有故障的要抓紧抢修,确保信号畅通。

2、动员会和在线培训时,乡镇街道要组织参会人员签到,记好会议记录和培训记录,并拍照传报区委组织部。

3、12月22日—25日,各乡镇(街道)要组织机关党员、村(社区)党员到各自站点,通过直播频道的“回看”或播出平台上的会议录像收看会议、接受培训,并分别做好签到和记录。

 

                                   

 

 

中共潘集区委组织部

                                   201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