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量:    来源:

6月12日,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主持召开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及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摘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价值;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胡林娜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全面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成全区发展的正确思路和现实举措,推动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林娜强调,要充分认识民法典和涉港决定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推进依法治区、依法行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长效常治再加力,组织领导再强化,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筑牢安全稳定基石。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整改、抓攻坚、抓深化、抓示范、抓机制、抓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